注册

结构性行情下选股为王 掘金“美丽主题”引关注


来源:黑龙江晨报

近年来,受益于国内经济改革转型,股市的结构性行情也十分明显,以创业板为代表的成长股投资渐成气候。据悉,成胜将再度出马,掌管银河美丽优萃股票基金,掘金美丽主题领域投资机会,引起众多投资者密切关注。

原标题:结构性行情下选股为王 掘金“美丽主题”引关注

近年来,受益于国内经济改革转型,股市的结构性行情也十分明显,以创业板为代表的成长股投资渐成气候。在此背景下,造就了诸如成胜、任泽松、曹建飞和王鹏辉等一批成长股投资专家,他们凭借出色的选股能力,为投资者带来了不俗的投资回报。比如,银河基金成胜就曾在短短的四年时间里,两度问鼎股票基金排名前三甲,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基金经理。据悉,成胜将再度出马,掌管银河美丽优萃股票基金,掘金美丽主题领域投资机会,引起众多投资者密切关注。

据了解,银河美丽优萃股票基金正在建设银行等渠道发行,该产品将以不低于80%的非现金资产投资于“美丽主题”股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选股能力 股票基金 行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