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盛:现在是买入A股低估值股票的好时机


来源:山东商报

根据高盛的报告,80家同时在A、H股上市的股票中,有25家A股股价明显低于H股股价。Helen Zhu还表示,大陆方面的银行、券商股以及建材、耐用品消费行业将很有可能跑赢沪深300指数,同时钢铁、铝业、化学、矿业、贵金属产业的股票将有可能不及沪深300指数。

原标题:高盛:A股低估值股票现买入时机

(资料图)

根据高盛的报告,80家同时在A、H股上市的股票中,有25家A股股价明显低于H股股价。虽然总体看来A股股价较H股股价属于升水状态,但是这其中的“水分”正在逐渐减少。根据高盛的报告,10月12日统计的平均市盈率,大陆方面是9.4倍,香港是9.1倍,这个差距要小于之前。  

高盛中国首席股票策略分析师Helen Zhu表示,现在是买入对H股贴水的A股股票好时机。因为大陆方面的投资者普遍对高增长行业的股票感兴趣,所以诸如海螺水泥、宁沪高速、中国铁建等大盘股股票A股方面的价格明显低于H股。  

Helen Zhu还表示,大陆方面的银行、券商股以及建材、耐用品消费行业将很有可能跑赢沪深300指数,同时钢铁、铝业、化学、矿业、贵金属产业的股票将有可能不及沪深300指数。  

摩根士丹利的MSCI中国指数通常被看做大陆企业在香港股市的表现指标,在过去3个月里已经上涨了22%,比沪深300指数多出近一倍。究其原因,香港市场拥有更多的国际机构投资者,他们选择股票时将给与宏观经济面更大的权重。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投资官邓体顺表示,A股上的“深圳籍”公司总体表现良好;中国经济在未来十年间的增长将维持在6%-9%之间。邓体顺还表示,中国大陆的基金目前偏爱增长性行业,比如因特网、媒体、电商、环保、医疗健康等,这些行业将受益于中国的经济转型过程。他还认为,目前A股市场处于历史低位,对比全球其他市场显得非常有潜力。综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股票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MSCI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