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信支付资金被盗将获保险公司相应赔付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微信支付资金被盗将获保险公司赔付 微信5.0版本推出微信支付功能后,如何确保支付安全是不少用户关心的问题。昨天,腾讯旗下的第三方支付机构财付通与中国人保财险达成正式合作,今后用户如因使用微信

原标题:微信支付资金被盗将获保险公司赔付

微信5.0版本推出微信支付功能后,如何确保支付安全是不少用户关心的问题。昨天,腾讯旗下的第三方支付机构财付通与中国人保财险达成正式合作,今后用户如因使用微信支付和财付通造成的资金被盗等损失,将获得相应赔付。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微信支付上保险并不需要用户掏钱,而是由财付通向中国人保财险投保。如果微信用户在使用微信支付时资金被盗,可以向财付通申请赔付,赔付金额将根据用户实际损失情况以及原因来确定,不设上限。

相关新闻:

标签:资金 被盗将获保险公司 赔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