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平安产险:银座汽贸定损中心开业


来源:舜网

原标题:山东平安产险:银座汽贸定损中心开业 7月12日,平安产险济南银座汽贸定损中心正式开业。济南银座汽贸为鲁商集团下属的正规品牌服务站,涵盖了奥迪、别克、福特、斯柯达、马自达等十几个车辆品牌。  

原标题:山东平安产险:银座汽贸定损中心开业

7月12日,平安产险济南银座汽贸定损中心正式开业。济南银座汽贸为鲁商集团下属的正规品牌服务站,涵盖了奥迪、别克、福特、斯柯达、马自达等十几个车辆品牌。  齐鲁网财经频道7月24日讯7月12日,平安产险济南银座汽贸定损中心正式开业。济南银座汽贸为鲁商集团下属的正规品牌服务站,涵盖了奥迪、别克、福特、斯柯达、马自达等十几个车辆品牌,其认同平安的企业文化和客户服务宗旨,认可我司修换标准和配件价格下调等理赔政策,能够较好的配合我司理赔工作的开展。

定损中心坐落于济南高端生活区,地理位置优越,实现了与西润华遥相呼应,是集车险咨询、保险销售、查勘定损、车辆维修、案件索赔于一体的综合服务中心。

定损中心的落成,一方面可极大方便该区域客户,为客户提供更为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另一方面,通过此次合作,加深了与银座汽贸的合作深度,有效推动了我司业务发展。

相关新闻:

标签:银座汽贸定损 山东 平安产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