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股独善其身 44只个股逆大盘飘红(图)


来源:生活日报

2013年的股市不安稳,即便在沪指半年跌12.76%熊冠全球的尴尬境地下,仍有44只鲁股独善其身。在记者统计的149只鲁股中,有44只个股逆大盘飘红。 杰瑞股份涨幅为91.4% 进行专用设备制造的

资料图

2013年的股市不安稳,即便在沪指半年跌12.76%熊冠全球的尴尬境地下,仍有44只鲁股独善其身。在记者统计的149只鲁股中,有44只个股逆大盘飘红。

杰瑞股份涨幅为91.4%

进行专用设备制造的杰瑞股份发展势头迅猛,2013年上半年股价涨幅竟高达91.4%,即使不计算其10转3的情况,其涨幅也达到了47.18%。

杰瑞股份副总裁姜晓宝在6月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杰瑞股份海外业务将在前两年持续增长的基础上继续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预计今年杰瑞股份的海外整机业务收入将超过国内。而且,近三年来,杰瑞股份海外业务占主营业务入的比例一直在三成左右。其年报显示,2012年海外收入占主营业务入比例约为29%,2011年占比约为32%,2010年占比约为22%。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一季度,杰瑞股份应收账款达到10.77亿,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高达99.98%。5月下旬的深交所互动易上,杰瑞股份表示,应收账款高主要是因为国内收入占比高,收入规模不断扩张的原因。

歌尔声学涨幅为78.58%

歌尔声学上半年涨幅为78.58%,属于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的它,无疑是多媒体行业的一个优秀代表。

虽然,电声行业最近面临了一些诸如“三星GalaxyS4订单缩水、iPhone5需求疲弱以及楼氏电子对歌尔声学提起的专利侵权诉讼”等负面因素,但很多证券分析师仍然认为,歌尔声学可以维持买入。

高盛高华证券分析师李哲人在其撰写的分析报告中表示,在这个多变的行业环境中,他们建议客户专注于以下两个长期因素:首先,电声元器件行业仍处于技术与价格的升级周期;其次,歌尔声学在重要客户产品线中的市场份额仍在稳步提升。

虽然业绩优异,但其在中国市场的份额相比该公司在国际市场投入的份额较少,确实令国内居民感到可惜。

浪潮信息涨幅为69.42%

涨幅69.42%的浪潮信息和歌尔声学一样,都是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的一分子。

然而,同属浪潮集团的浪潮信息和浪潮软件,上半年涨幅竟相差70.14%,不得不惊叹,一龙生九子,各不相同。据记者计算,浪潮软件2013上半年涨幅为-0.72%,属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相关新闻:

标签:A股熊市 44 鲁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