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市半年报13日披露 圣阳股份为鲁股打头阵


来源:山东商报

原标题:深市半年报13日启幕 继上交所之后,深交所日前也公布了2013年半年报预约披露情况,目前来看,预约披露期间为7月13日至8月31日,其中创业板公司华平股份将为深市“打头阵”。鲁股方面,“打头

原标题:深市半年报13日启幕

继上交所之后,深交所日前也公布了2013年半年报预约披露情况,目前来看,预约披露期间为7月13日至8月31日,其中创业板公司华平股份将为深市“打头阵”。鲁股方面,“打头阵”的是中小板公司圣阳股份,其中报将于7月16日披露。 记者 张恒

深市中报比沪市早5天华平股份首季业绩向好

继上交所公布沪市上市公司中报预约披露情况(详见本报2013年6月29日18版)后,深交所日前也公布了深市主板、中小板及创业板公司中报预约披露情况,其中最早披露中报的是创业板公司华平股份,该公司预约时间为7月13日,比沪市最早的安琪酵母早了5天。

公开资料显示,华平股份主要从事基于IP网络的多媒体通信系统的研究、开发、销售和技术服务,主要产品包括视频会议系统、视频监控指挥系统和行业解决方案。该公司暂未披露上半年业绩预报,但从其一季报来看业绩向好,其一季度实现营收和净利润分别为4915.34万元和880.73万元,同比分别增长88.08%和117.95%。

深市主板和中小板公司均于7月16日起披露年报,“打头阵”的分别为盛达矿业和圣阳股份。记者注意到,至8月31日,深市所有上市公司的中报都将披露结束。

11鲁股7月披露中报圣阳股份“打头阵”

具体到鲁股,预约最早披露中报的是中小板公司圣阳股份,预约时间为7月16日,其也将是深市中小板最早披露中报的公司。

根据6月14日发布的业绩预告,圣阳股份预计上半年盈利1404.43万元-1872.58万元,同比下滑20%-40%,去年同期该数字为2340.72万元。

圣阳股份称,公司“新型铅酸蓄电池生产扩迁建项目”一期建设涉及搬迁工作,搬迁涉及的设备数量较多,搬迁跨度时间较长,对现存的生产交付能力影响较大。同时搬迁设备安装、改造、调试、试生产以及与新增设备、相关公用设施的匹配等工作复杂系数高,系统性强,对新增产能的完全达产、释放客观上也造成了影响。

除圣阳股份外,山大华特、杰瑞股份、史丹利、瑞康医药等10只鲁股也均预约于7月份披露中报。

相关新闻:

标签:圣阳股份 年报 披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