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淡马锡5.8亿港元再次增持工商银行H股


来源:山东商报

原标题:淡马锡年内第二次 增持工商银行H股 港交所日前披露,6月26日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淡马锡斥资5.8亿港元增持工商银行H股。无独有偶,6月28日尾盘,工商银行A股忽获大量资金抢购,收盘大涨5.5

原标题:淡马锡年内第二次 增持工商银行H股

港交所日前披露,6月26日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淡马锡斥资5.8亿港元增持工商银行H股。无独有偶,6月28日尾盘,工商银行A股忽获大量资金抢购,收盘大涨5.51%,创下31个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市场有声音猜测汇金再度入场。

26日淡马锡增持工商银行H股1.26亿股,每股均价4.602港元,共计5.8亿港元,持仓数量由7.92%增至8.07%。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年内淡马锡第二次大规模增持工商银行H 股。上一次增持是在5月,淡马锡增持2.8亿股,每股均价5.5港元,合计15.4亿港元。

而在淡马锡增持工商银行H股之后的两天,就是6月28日,工商银行A股尾盘忽然获得大量资金抢购,截至收盘股价大涨5.51%。据记者统计,这创下了2010年11月16日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市场有声音猜测,汇金再度入场增持银行股。 据《上海证券报》

相关新闻:

标签:持工商银行H 港元 淡马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