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总经理荣膺年度十大保险经理人


来源:和讯网

原标题:平安产险、平安人寿多人荣膺“年度十大保险经理人” 日前,业内瞩目的“中国年度十大保险经理人”榜单揭晓。中国平安旗下平安产险、平安人寿多位省、市级机构领军人物凭借卓越的经营管理能力摘得“年度

原标题:平安产险、平安人寿多人荣膺“年度十大保险经理人”

日前,业内瞩目的“中国年度十大保险经理人”榜单揭晓。中国平安旗下平安产险、平安人寿多位省、市级机构领军人物凭借卓越的经营管理能力摘得“年度十佳保险经理人”荣誉,成为此次评选获奖最多的公司之一。

“中国年度十大保险经理人”评选分为财产险及人身险两大类别,平安产险、平安人寿分别有4人及2人上榜。其中,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史振波、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副总经理郭强、平安产险凉山支公司总经理张权武、平安产险镇江支公司总经理张雪冰当选财产险“年度十大保险经理人”;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总经理潘亮、平安人寿中山支公司总经理刘武滔获得人身险“年度十大保险经理人”称号。

评委会认为,平安产险、平安人寿以专业优质的服务、领先的科技金融运用能力及完善的运营管理体制赢得了市场广泛认同,无论在经济重省、还是地市县域,都实现了长足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实战经验丰富、展业激情澎湃的管理人才。此次获奖的多位经理人不仅在当地保险市场占有率、年度增长率、发展潜力等方面十分突出,而且在经营管理、市场拓展、成功创新有突出贡献。

中国平安表示,25年来,公司始终视人才为最可宝贵的财富,一直遵循“专业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形成了专业能力培训与通用能力、领导力培训相结合的矩阵式培训体系,实现了企业中坚能量的永续发展。

相关新闻:

标签:年度十大保险经理 大保险经理人 总经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