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足球望获国家层面支持 概念股爆发


来源:和讯网

中国足球概念股爆发,雷曼光电早盘一度涨停,中体产业开盘后一度冲击涨停,截至10点15分,板块个股平均上涨2.94%;其中雷曼光电涨7.17%;中体产业涨5.99%;江苏舜天涨1.87%;双象股份涨0.

中国足球概念股爆发,雷曼光电早盘一度涨停,中体产业开盘后一度冲击涨停,截至10点15分,板块个股平均上涨2.94%;其中雷曼光电涨7.17%;中体产业涨5.99%;江苏舜天涨1.87%;双象股份涨0.12%;泰达股份跌0.23%。

据新快报报道,日前,中国足协、体育总局向国务院政策研究办公室正式上交了职业联赛所有材料,以及中超、中甲、校园足校等相关材料。这也表明国务院将正式就职业联赛情况展开讨论。除此之外,财政部、教育部等部委主导的调研工作也已结束,中国足球有可能得到国家层面上的支持。

去年,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分管中国足球工作的蔡振华曾与足球管理中心前主任韦迪前往日本进行考察,当时的考察团成员还有来自国务院政策研究办公室、发改委、财务部、税务总局、教育部、公安部等多个部门,当时就有人分析国务院很有可能将牵头成立一个包括体育总局、发改委、金融系统、税务机关和教育部相关负责人的“足球办公室”。最近,国务院政策研究办公室也向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足协下文要求上报有关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所有文件,以及中超、中甲共32家职业俱乐部目前的情况。

据足协内部人士表示,国家肯定会越来越重视足球工作,很有可能接下来会从国家层面开始支持中国足球,首先从职业联赛开始,但具体的支持内容还不得而知。

中国足球概念股包括:江苏舜天(江苏舜天俱乐部,同一控股股东)、泰达股份(天津泰达俱乐部)、雷曼光电(中超赞助商)、中体产业(体育器材)、双象股份(涉足足球制造)。

相关新闻:

标签:足球 国家 概念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