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证监会酝酿新一轮新股发行制度改革


来源:中国金融网

记者昨天获悉,证监会正在酝酿新一轮新股发行制度改革的方案。新方案将加大对欺诈发行等行为的处罚力度。 证监会表示,证监会将强化信息披露,进一步推进新股发行体制改革。 对于目前市场上讨论的关于打包发行

记者昨天获悉,证监会正在酝酿新一轮新股发行制度改革的方案。新方案将加大对欺诈发行等行为的处罚力度。

证监会表示,证监会将强化信息披露,进一步推进新股发行体制改革。

对于目前市场上讨论的关于打包发行等方案,事实上,不管是在制度和技术上,还是在实践中,打包发行、集中上市等机制都已不是“新鲜事”,例如,在中小板开板时就有8家企业集中上市。

多数市场人士担心,A股市场在历次熊市阶段,都难以避免扩容恐惧症。以打包发行的方式抑制“三高”,不可避免地会引发市场对扩容的担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轮新股发行制度 新股发行制度改革 酝酿新一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