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午评:沪指震荡涨0.40% 环保行业早盘走强


来源:财经网

今日两市涨幅互现,随后展开低位震荡,盘面上,安防服务、摘帽概念、生物育种等板块涨幅居前,石墨烯、券商、信托、宽带提速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三泰电子等3股涨停。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326.71

 今日两市涨幅互现,随后展开低位震荡,盘面上,安防服务、摘帽概念、生物育种等板块涨幅居前,石墨烯、券商、信托、宽带提速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三泰电子等3股涨停。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326.71点,涨9.34点,涨幅0.40%,成交量602.4亿元。深成指报9361.67点,涨43.70点,涨幅0.47%。成交量524.7亿元。

板块方面,环保行业板块早盘走强,兴蓉投资涨8.50%。航天军工板块走强,航天电子涨3.63%。造纸行业今日走势强劲,个股多数飘红,福建南纸涨10.03%。此外,电脑设备、水务行业和互联网等板块强于大盘;酿酒行业、公共交通和证券行业等板块弱于大盘。

西部证券认为,技术上,周三的阳线同时穿过5日、10日、30日均线,日线MACD绿柱缩短,KDJ指标形成底部金叉,技术指标逐渐由弱转强。周二最低探底至2232点,基本达到市场调整的目标位,说明年线对股指的支撑起到重要作用。周三恰逢农历春分节气,也是重要的时间窗口,成为市场变盘向上的时间点,权重股的集体爆发激活了市场的做多热情,推动股指强势飙升。

申银万国表示,上证指数在年线附近企稳,2250点到2200点区域的支撑作用初步显现。反弹行情可能犹豫不决,短期2300点附近还有争夺,逢低可适当参与。

消息面:

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投资额度审批情况表》显示,截至2013年2月28日,国家外管局今年以来批准了19家QFII的投资额度,共计34.1亿美元,其中,1月份审批25.6亿美元,2月份审批8.5亿美元。而去年同期该数据分别为5亿美元和2亿美元,相比2012年,国家外汇管理局今年以来QFII投资额度审批同比增长487%,充分显现出境外投资者投资A股市场高涨热情。至此,QFII累计获批额度突破了400亿美元关口,达到408.35亿美元。

外围消息:

美联储宣布维持宽松政策不变,周三美国股市收涨,道指刷新盘中最高点位纪录。

美东时间3月20日16: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55.91点,收于14,511.73点,涨幅为0.3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5.09点,收于3,254.19点,涨幅为0.78%;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0.37点,收于1,558.71点,涨幅为0.67%。

相关新闻:

标签:行业 早盘 震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