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融资融券准入门槛将降低 券商板块领涨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财经讯 周三金融板块活跃两市,中信银行[4.84% 资金研报]涨停,带动金融股上扬。券商股集体大涨,方正证券[-0.50% 资金研报]涨停,招商证券[0.14% 资金研报]、海通证券[-0.09%

凤凰财经讯 周三金融板块活跃两市,中信银行[4.84% 资金研报]涨停,带动金融股上扬。券商股集体大涨,方正证券[-0.50% 资金研报]涨停,招商证券[0.14% 资金研报]、海通证券[-0.09% 资金研报]、中信证券[0.22% 资金研报]、国海证券[1.81% 资金研报]领涨。

据相关媒体报道,管理层日前取消了开设信用账户资产规模下限的窗口指导。业内人士预计,两融投资者资产下限门槛的取消将进一步刺激融资融券规模增加,从而提振券商信用交易业务收入。

据了解,此前管理层通过窗口指导方式,要求开设信用账户的投资者资产规模不得低于50万元。而在上周五,此项窗口指导已经取消。

值得注意的是,凤凰证券昨日率先发布该消息,为投资者理清思路。

相关新闻:

标签:融资融券准入门槛 券商板块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