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银行重启H股上市 计划发行不超120亿股


来源:凤凰网财经

经过了短暂的等待,光大银行终于又重启了H股上市的工作。昨日晚间,光大银行发布董事会公告,宣布该行董事会再次通过发行H股股票并上市的议案。光大银行计划发行H股的初始规模为不超过105亿股,并授予簿记管理

经过了短暂的等待,光大银行终于又重启了H股上市的工作。昨日晚间,光大银行发布董事会公告,宣布该行董事会再次通过发行H股股票并上市的议案。光大银行计划发行H股的初始规模为不超过105亿股,并授予簿记管理人不超过15亿股的超额配售权,即合计发行规模为不超过120亿股。记者注意到,此次光大银行的H股发行规模与2011年首次提出H股上市计划时的发行规模、定价方式、发行对象、发售原则以及国有股减持计划完全一致。

在上市时间问题上,公告称,将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内选择适当的时机和发行窗口完成本次发行并上市。具体发行时间将根据国际资本市场状况和境内外监管部门审批进展情况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决定。

根据公告,光大银行此次H股发行所募集的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补充光大银行的核心资本,提高资本充足率,支持该行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本月29日,光大银行将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对H股上市计划进行表决。

杨迈军:上期所力争今年推出期货夜市交易

全国人大代表、上海期货交易所理事长杨迈军表示,夜市交易(21点半到凌晨2点半)在交易所层面的考虑和准备接近于成熟,目前正在做一些具体的论证和细化工作,相关工作完成后,一方面要向监管部门提出申请,另一方面也要与会员、投资者的对接、操作等开展一些工作,力争今年推出期货夜市交易。杨迈军还透露,上期所已经完成了原油期货品种合约设计、交割细则制定、交割油库考察及协议签署,启动了交易平台技术系统测试并运行良好,就原油期货保税交割、原油期货计价货币、外汇账户、资金汇兑、额度管理等配套政策进行了合作研究并达成共识,推出原油期货的条件日益具备。

相关新闻:

标签:光大银行 计划 发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