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搜狐否认公司私有化 辟谣不实市场传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天下午,搜狐公司就香港《南华早报》曝出搜狐将从纳斯达克退市一事对中新网IT频道作出回应,称公司没有就私有化可能方案或普通股从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退市与投行和PE基金进行商谈。 今日,《南华早报》援

今天下午,搜狐公司就香港《南华早报》曝出搜狐将从纳斯达克退市一事对中新网IT频道作出回应,称公司没有就私有化可能方案或普通股从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退市与投行和PE基金进行商谈。

今日,《南华早报》援引金融消息人士的话称,搜狐CEO张朝阳认为公司价值被美国市场严重低估,现正与投行和私募谈判,可能将从纳斯达克退市实现私有化。如果搜狐的私有化计划成功,那将成为从美国证券交易所退市的规模最大的中国公司。而退市以后的搜狐,也很可能会在几年内选择在香港重新上市。

对此,中新网IT频道联系搜狐高级总监曾怿,搜狐公司没有就公司私有化可能方案和/或公司普通股从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退市与投行和PE基金进行商谈。而搜狐联席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余楚媛也表示,公司目前没有讨论或考虑过此事。

相关新闻:

标签:公司 搜狐 市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