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桂林山水甲天下


来源:邮编生活网

原标题:春天自驾游去哪好桂林 广西壮族自治区的桂林市是世界著名的风景游览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享有山水甲天下之美誉。这里风景秀丽,主要是以漓江风光和喀斯特地貌的山水景观为代表,有山青、水秀、洞奇、石美“

原标题:春天自驾游去哪好

桂林

广西壮族自治区的桂林市是世界著名的风景游览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享有山水甲天下之美誉。这里风景秀丽,主要是以漓江风光和喀斯特地貌的山水景观为代表,有山青、水秀、洞奇、石美“四绝”之誉。

桂林

“桂林山水甲天下”,去桂林一定要去游览百里画廊——漓江、山石层层迭迭横段的“桂林第一山”——迭彩山、领略甲天下的阳朔美景、被誉为“世界岩溶艺术”宝库的银子岩、享有大自然艺术之宫美誉的芦笛岩、漓江风景荟萃之地兴坪古镇、桂林城徽——象鼻山、晚上还可以观看由著名导演张艺谋执导的世界上最大的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等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桂林 山水 风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