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色童话世界 南雄银杏观景自驾游


来源:太平洋汽车论坛

===============================  冷空气南下,在每年11月中旬到12月上旬,是南雄市银杏树成熟叶黄的季节。一般来说,南雄的银杏在十二月上旬到达顶峰,十一月后天气降温,叶子还没有完全黄,十一月下旬树上的银杏叶子开始转黄,十二月中旬地面上才是一片金黄……中旬之后再去,可能就只有枯落叶了。话说广州分会的先锋队前两天已经出发了,看到树叶开始变色了。

 原标题:梦回南雄,广东的唯一的金色童话

冷空气南下,在每年11月中旬到12月上旬,是南雄市银杏树成熟叶黄的季节。对于广东来说,这可能是唯一的金黄色的秋天了。

我是在去年车展后出发南雄的。一般来说,南雄的银杏在十二月上旬到达顶峰,十一月后天气降温,叶子还没有完全黄,十一月下旬树上的银杏叶子开始转黄,十二月中旬地面上才是一片金黄……中旬之后再去,可能就只有枯落叶了。话说广州分会的先锋队前两天已经出发了,看到树叶开始变色了。今年,我们还要不要再去一次呢?

相关新闻:

标签:梦回 童话 马自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