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释放心灵 自驾韩国江原道麟蹄郡


来源:中奢网

近年来,自驾游等游客直接参与的旅游形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这些新的旅游形式也可称之为“体验式旅游”。短短两天的体验之旅,有惊奇、有欢笑,有胆怯、有突破,有感悟、有沉淀,带着满满的收获就这样接近了尾声。

近年来,自驾游等游客直接参与的旅游形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这些新的旅游形式也可称之为“体验式旅游”。这是一种追求独有的追求深层次体验的旅行。本期,我们将带大家走进韩国江原道麟蹄郡,带大家去体验趣味无穷的野战游戏、皮筏漂流、高空滑索、山地摩托等项目!

DAY 1

从首尔出发,经过2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江原道麟蹄郡的体验场。说起麟蹄郡,它地处韩国东北部、江原道中东部,郡内不仅坐落着以雪岳山最高峰大青峰为分水岭的西部内雪岳,层峦叠嶂、瀑布溪谷、寒山寺院更是数不胜数,是韩国著名的山岳旅游区之一,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

挑战No.1:野战游戏

野战游戏,是一项极受年轻人喜爱的户外活动,参加者在娱乐的同时,可以通过相互合作增加彼此的默契;更重要的是,野战游戏是一个体验个人意志和素质的绝佳机会,因此在短短的几年间,这项游戏便迅速席卷世界,尤其成为军事发烧友们的最爱。

本次我们体验的是阵地攻防战,在“作战”开始前,教练将所有参加者分为蓝、黑两队,然后对大家进行10分钟左右的说明,告诉大家简单的游戏规则及如何用枪等。说明结束后,大家拿上各自分配到的防弹马甲、头盔、手套和装了彩弹的气枪,在教练的带领下,各自进入自己的阵营,寻找着最有利的位置。随着教练的一声令下,“蓝黑之战”打响了!起初,大家还不太适应游戏氛围,以防守为主,但随着战斗终止时间的临近,男生们开始按耐不住,反守为攻,于是树林里接连不断的射击声中不时传出女生的惨叫,陆续有被射中的人两手将枪高举头顶,作投降状走出。被击中的战士虽败犹荣,纷纷秀出自己的中枪部位拍照留念。

野战游戏无论从视觉还是感观上都是一种享受,这种享受仅透过文字来传达是远远不够的,只有亲身经历过,才能真正体味到。 经过一番枪林弹雨的洗礼,不禁感叹:要幸存下来,枪法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活下去的决心与意志,反观我们的生活又何尝不是如此呢?

爱心提示:即便头盔笨重也不可以将防护面罩掀起,防止彩弹射中眼睛;

气弹的冲击力较大,即便是夏天建议也要备好长袖上衣和长裤。

挑战No.2:皮筏漂流

DAY 1

经过了一番丛林激战,大家都灰头土脸、“色彩斑斓”,接下来等待着我们的是江原道代表性的户外活动项目之一——漂流。由于活动对水位和气候有一定要求,因此更适合在雨季进行。如果你想充分享受到漂流的乐趣,那你不仅要是一个出色的舵手,更要与队友们团结一致、配合如一。

穿上救生衣、带上头盔,我们像金龟子一样,在教练的带领下抬着皮筏艇来到溪边。由于水温偏低,因此入水前进行了简单的热身运动。随后,教练教给大家一些简单的划桨口令:前划、后划、左右摇摆,掌握了这些口令动作之后,终于到了入水时间!起初,水势很平缓,大家听从教练的指导,即使偶尔出现一个漩涡或湍流也都游刃有余、应付自如,还可以趁着间隙欣赏一下沿岸的秀丽风光,但这才仅仅是开始而已!随着水速的加快,湍流逐渐增多,如果一时应对不及就可能被露出水面的岩石卡住。虽然看似惊险,但每当攻克一道难关,我们的心中都充满成就感。原来,这才是漂流的魅力所在!

相关新闻:

标签:蹄郡 教练 江原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