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漫步云中山庄 丰宁大滩草原自驾游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途安自驾游记-----丰宁大滩草原 2013年八中旬自驾丰宁大滩草原,06,07年去过两次觉得景色很美。本次行程3天,路线:京承高速,京加路,G111国道,在丰宁土城左转走S244省道,到大

原标题:途安自驾游记-----丰宁大滩草原

2013年八中旬自驾丰宁大滩草原,06,07年去过两次觉得景色很美。本次行程3天,路线:京承高速,京加路,G111国道,在丰宁土城左转走S244省道,到大滩镇。第一晚住飚马客栈,打听了几家宾馆,无意识找到这家,正巧是07年去时住过的地方。这家人变化很大,原来农家乐,现在已盖起三层楼房,院子和以前完全不一样。看来这几年发展不错。但是环境比以前差了许多,感觉开发过度,大街上人很多,尘土飞扬,有时还堵车,没有了清静。下午本打算去闪电湖,走半路看见乌云密布,要下大雨,改在附近观景,向大滩镇南方向走了二里路左右在一个村庄避过雨,上村庄后的一个小山头拍风景.

相关新闻:

标签:丰宁大滩草原 漫步云中山庄 村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