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背上单反去旅行,探访锦溪古镇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一人一车背上单反随性走起,探访古镇锦溪 古镇锦溪 周末又到了、睡了一个懒觉,醒来已经11点,起床吧!洗洗理理家务。然后总觉得应该出去走走,目标哪里?心中一边空白!打开电脑找寻度娘,搜索

原标题:一人一车背上单反随性走起,探访古镇锦溪

古镇锦溪

周末又到了、睡了一个懒觉,醒来已经11点,起床吧!洗洗理理家务。然后总觉得应该出去走走,目标哪里?心中一边空白!打开电脑找寻度娘,搜索上海周边一日游,网上推荐无非西塘、乌镇、周庄、等一类景点,想想以上都去过N遍了,除了人看人之外毫无意义。身边又没小姑娘陪,这些地方不去也罢,无奈先去把嘉嘉洗干净在做打算吧,车洗好之后已经是下午1点,设备、行囊已经背在身上,既然内心特别希望去走走,于是漫无目的上了高速、这点儿长途跋涉貌似有点困难、看着前方的路牌指向昆山方向、想起周庄古镇、淀山湖景区也在同一方向,于是乎一脚油门先杀入昆山境内在找寻拍照、散心的地方、以前路过昆山总会看到千灯古镇、锦溪古镇路牌、似乎也从来没去过、最终随机性的选择了锦溪古镇。上图:

锦溪古镇

手机百度了一下景点概况:

锦溪,位于江苏省昆山市西南,是一个有着2500多年悠久历史的江南水乡古镇。吴越春秋,当吴王阖闾命伍子胥建造苏州城时,这里已成集镇,初显兴盛。锦溪东临淀山湖,西依澄湖,南靠五保湖,北有矾清湖、白莲湖,“东迎薛淀金波远,西接陈湖玉浪平”。故锦溪历来有“金波玉浪”之称。

景区门票65元,其实景区貌似无人查票,感觉自己买票进入有点多余,为了昆山GDP做点贡献吧

入门长廊的石狮

寺庙上的人物

幽香一片莲塘

孤岛建筑

景区入口人极少好难得其实离周庄特别近,周庄乌压压的一群游客与此形成了鲜明对比

景区寺庙三五成群的人们

景区下午阳光还是满强烈的背着的行囊也浸满了汗水

划着小船听着小曲欣赏江南水乡

由于时间关系一会会转眼就到了晚霞时刻、人少、安静、随和

收船的舵手

一字成行

景区不大一会会就可以玩遍

累了可以沏壶好茶

古镇的居民

看遍景区一场暴雨不期而遇、恰在此时景区也大概览了一番、没有总结、没有心得、也没有观后感、唯一不足就是狗头不给力!菜鸟的摄影技术,嘉嘉就不上上镜了,点火回沪!

相关新闻:

标签:古镇 锦溪 背上单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