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逃离“烧烤”模式 —呼伦贝尔草原自驾之旅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逃离烧烤模式下的魔都,我和小伙伴来到呼伦贝尔大草原~~ 离开海拉尔已经一个礼拜了,可记忆中绿色的草原、白云和蓝天依然那么清晰......,一边是40度的烧烤模式下的魔都,一边是27度的清新大

原标题:逃离烧烤模式下的魔都,我和小伙伴来到呼伦贝尔大草原~~

离开海拉尔已经一个礼拜了,可记忆中绿色的草原、白云和蓝天依然那么清晰......,一边是40度的烧烤模式下的魔都,一边是27度的清新大草原,这还有得选吗?赶紧逃离!

海拉尔是呼伦贝尔市首府,而呼伦贝尔市是世界上土地管辖面积最大的地区级城市,相当于山东省与江苏省两省之和。除了海拉尔有机场外,满洲里和阿尔山也有机场。海拉尔位于呼伦贝尔市中心区域,往北可前往金帐汗、额尔古纳、根河、室韦等景区,往东可前往牙克石,往西则是满洲里、贝尔湖、往南则是红花尔基樟子松森林公园、阿尔山等景区,因此我们选择飞至海拉尔开始我们的行程。

资料图

在呼伦贝尔,如果没有车,那真的哪儿都去不了,因为随随便便一开出去找一个景点,就要起码一百公里往返,而我的小伙伴正好在呼伦贝尔别克4S店打工,还当上了经理,于是他开着他的小黑凯到机场来接我们,正好这阵子在海拉尔有活动,来了一批新君越的试驾车,过几天才运走,于是就偷偷借了一台3.0的,省了租车费,当然汽油费和过路费还是要付的。

接下来,就是我们6个人,2台车的旅行!

—————————————————别耽误了,咱直接来吧———————————————

接下来,直接进入读图模式,学习汽车之家,以图文形式记录我这趟呼伦贝尔大草原的旅行!

 

相关新闻:

标签:呼伦贝尔 草原 模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