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路虎英国游记一 初识英国之首站伯明翰


来源:网上车市

资料图 对于英国最初的印象来自《雾都孤儿》这部曾在央视播过的电视剧,看到的是资本主义的黑暗面,后来了解英国的方式变成了英超联赛,而最近的伦敦奥运会以及《007》系列电影让我对英国充满期待。路虎揽

资料图

对于英国最初的印象来自《雾都孤儿》这部曾在央视播过的电视剧,看到的是资本主义的黑暗面,后来了解英国的方式变成了英超联赛,而最近的伦敦奥运会以及《007》系列电影让我对英国充满期待。路虎揽胜运动版试驾选在了老家英国,我也趁工作之机感受下英国文化和风土人情。这次安排的行程非常紧凑,除了试驾揽胜运动版之外,还正好赶上每年一度的古德伍德速度节,捷豹路虎也特意安排了这个行程,不多说废话了开始介绍这次英国之行。

资料图

对于英国的第一印象就是空气清新,满眼的绿色植被,人口也不密集,路过的小镇都是独栋的小别墅,不知道何时我们能够有这样美丽的环境生活。今天就更新到这里,下篇将会为您带来英国大文豪莎士比亚故居的相关游览!

相关新闻:

标签:英国 路虎 清新满眼的绿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