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记滕州长安车友会日照二日游


来源:易车网

说来惭愧,30多岁的人了竟然还没见过大海。随着年龄的与日俱增,这种迫切的感觉越来越重,最初是打算和群里的另两位管理员我们三家人去日照,可是在群里一问,大家的热情都很高,于是和群里的几位管理一商量,

说来惭愧,30多岁的人了竟然还没见过大海。随着年龄的与日俱增,这种迫切的感觉越来越重,最初是打算和群里的另两位管理员我们三家人去日照,可是在群里一问,大家的热情都很高,于是和群里的几位管理一商量,决定集体搞一次日照自驾游。从最初的咨询旅行社价格,再到制订活动方案,从争取经销商赞助,再到发布报名贴、统计人数,最后与旅行社签订合同,足足用了将近一月的时间。在这里要再次特别感谢长安汽车滕州专营店——宝宁汽贸的大力支持,对我们的这次活动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专门印制了活动车贴,并为每位参加活动的车主提供了价值150元的发动机积碳、油路清洗服务。经过与车友的反复商量,出游时间最终定在了7月的29和30日两天。

29号的早晨4点多钟开始起床,5点到达集合地点,许多车友已经到达,于是便开始贴活动车贴和车辆编号,收取活动费用、签订自驾游安全协议。一切准备妥当,我们一行10辆52人便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因为全程高速,再加之车队行车要兼顾其它车友,所以整个行程大约在4小时左右。一路顺利到达日照,与地导顺利会和后便直接奔赴日照之行的第一个景点——灯塔景区。吃过午饭后又来到了日照最著名的万平口景区,看着如下饺子般的海滩,我也有种特别想下海畅游的感觉。下午3点多钟,我们一行人又来到了日照国家森林公园,游览完后便下海游泳了。第二天又乘坐快艇游览了桃花岛景区,吃过午饭后去日照著名的石臼海产品市场购买了点海鲜便集体返程了。返程路过莒县途中,遭遇狂风暴雨,大家团结互助,终于冲出暴风雨区域,一路安全到家。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下面上图:

序:在路上

集结中,薇美女向我走来

一路杀到泗水服务区,休息中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日照,我来啦!!

路边整队

迎宾路上在修路,堵车了

第一站:灯塔景区

很整洁的城市

 

大海啊,我来也

第二站:万平口

 

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车友们

人满为患呀 

 

很有情致的茅草屋,极富海南风光

相关新闻:

标签:日照 车友 大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