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盛夏的果实——带你游厦大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原标题:【盛夏的果实:冰淇淋之约】双喜带你游厦大!!O(∩_∩)O 如果你的孩子想报考厦大~那这篇文章,不看不行! 厦门大学(英文名:Xiamen University),简称“厦大”,国家副部级

原标题:【盛夏的果实:冰淇淋之约】双喜带你游厦大!!O(∩_∩)O

如果你的孩子想报考厦大~那这篇文章,不看不行!

厦门大学(英文名:Xiamen University),简称“厦大”,国家副部级建制的重点大学,是中国近代教育史上第一所华侨创办的大学,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也是中国最早开展研究生教育的三所大学之一,被誉为“南方之强”,中国唯一从未改名的百年名校。学校分为校本部、漳州校区以及翔安校区,总占地面积近9000亩,校舍建筑总面积141万平方米。本部校园背靠五老峰,与闽南古刹南普陀寺为邻,出白城校门即为海滨浴场,风景秀丽,建筑独特,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大学校园”。2013年中国校友会网大学排名,位于中国大学20强。

今天,就让双喜带你走进厦大~没错,我就是吓大的!!!!(其实LZ不是厦大的,去过好几次,根本不认路,只能靠导航才能过去,里面校园我也完全不熟悉,就放图,大家看就好啦)

南普陀天王殿镇,全国唯一不用香油钱就可以拜祭的寺庙,非常的灵验!

好像是正门进去左拐就到了~传说中总裁班上课的地方,是当了总裁才能上,还是上完了出来就是总裁了?

题词!我辈要好好领悟精神!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

厦大一角,真的是非常美丽的校园~

下雨了,说好的黑丝美腿呢~大家失望了吧!

老外在打球,厦大的老外非常多,英语应该都很好吧?hello,how much money do you have?

篮球场,由于已经放假了,没什么人在打了,不然从早7点到晚10点,人不断~总有不上课或者逃课的吧~

这个叫..啥啥啥..忘记了...

厦大碉堡,碉堡了!

人物博物馆?山顶洞人?

哈哈哈哈哈~不解释~

这雄伟的教科楼,如果是教科楼的话~食堂呢?食堂在哪里呢?

只能让你仰视的存在~!

谁能告诉我那3个小字是什么?

美不美,看大腿~四季常绿~!!!最美校园

自行车,你们懂得,50卖,偷回来,50卖,子子孙孙无穷尽也。主要是厦大太大了,没有这个,估计赶不及上第二堂课了。

厦门大学体育场~霸气侧漏!大,好大,真TM大!跑圈累死你!

厦大的什么什么湖,不记得名字,反正挺不错的,风景优美,还有白鹭!对,还有大腿!

法学院,同学,你犯法了么?看后面那2个,据说是海峡世贸大厦,厦门以后的地标,一层1.5亿!

还有演武大桥,距离海平面最低的大桥,一般来台风的时候,你是看不到这个桥的。

谁家的游艇?借我开开呗?

有食欲么,有食欲么,下午4点,大家肚子都饿了吧?

正好是毕业季,上去拍几张,都是这样的衣服,根本看出来美丑,希望大家开启善于发现美女的眼睛,开始寻找!

毕业的时候,厦大的凤凰花开的最美...最美...如果你不是亲眼看到,完全无法领会!!

好像是哪里的展馆?

厦大有名的芙蓉隧道,随便拍了几张,真的感慨,尤其是最后一张,同学,你确定你不是艺术系的,是学数学的么?

怎么样,心动了么?赶紧为你家孩子报考厦大吧?什么,高考分不够?我也帮不了你,干净帮我顶帖子饱饱眼福吧~~

相关新闻:

标签:带你游 果实 厦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