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拉利宣布新车计划 未来每年推出新车型


来源:易车网

日前,法拉利官方宣布了其未来的发展规划与新车计划。据菲亚特高层Sergio Marchionne称,未来法拉利将每年推出一款新车型,并且确保一款车型维持四年一换代的更新周期。 法拉利未来发展计划

日前,法拉利官方宣布了其未来的发展规划与新车计划。据菲亚特高层Sergio Marchionne称,未来法拉利将每年推出一款新车型,并且确保一款车型维持四年一换代的更新周期。

法拉利未来发展计划

法拉利458敞篷版

得益于目前菲亚特与克莱斯勒集团进行合作后,拥有更加完善的产品研发能力。而菲亚特旗下的法拉利品牌也得到了不少实惠,虽然法拉利作为全世界范围内数一数二的超跑品牌已经获得很好的声誉,但高端的定位只能注定其为“少数人的玩具”。相应的产品研发力就比较薄弱,而此次法拉利的计划也预示着其产品研发力的不断壮大。

法拉利LaFerrari

从目前法拉利的预计来看,在未来几年法拉利会将年产量上限提高到7000台左右,而且会着力开发发展中国家市场,这其中数一数二的就是中国。如果一切顺利,法拉利还会将预期目标调整至每年10000台左右。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法拉利 未来 计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