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纳智捷大7 SUV现车销售 购车无需久候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纳智捷大7 SUV现车销售 购车无需久候 近日,编辑从山东鑫大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纳智捷大7 SUV目前,店内现车销售,2013款举办了交3千抵3万的优惠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

原标题:纳智捷大7 SUV现车销售 购车无需久候

近日,编辑从山东鑫大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纳智捷大7 SUV目前,店内现车销售,2013款举办了交3千抵3万的优惠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咨询。

『大7 SUV 2013款锋芒限量版2.2T 两驱智慧型』

济南地区,山东鑫大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

大7 SUV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平安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平安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说道纳智捷这个品牌可能还有很多朋友都不了解,这是一个来自我们宝岛台湾的品牌。依托于台湾世界领先的数码硬件技术,纳智捷品牌的主要卖点也是丰富多样的电子化配置,和智能化的驾车体验。纳智捷大7 SUV是一款超高性价比的SUV,不但动力指标和空间上在同价位难觅对手,尤其是配置上是很多豪华SUV都不能相比的。这款车上市后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要说缺点的话,可能略高的油耗有它的一个短板,但是纳智捷的很多高科技品质有可能颠覆你对汽车的认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咨询。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SUV 智捷 购车无需久候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