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汽车BJ40到店 银座天胜展车实拍


来源:凤凰网山东

近日,编辑从银座天胜北京汽车4S店了解到,北京汽车BJ40现车已经于12月28日到店,目前此款车三种配置均可接受预订,订金可到银座国际汽车广场国贸店进行详谈,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北京

近日,编辑从银座天胜北京汽车4S店了解到,北京汽车BJ40现车已经于12月28日到店,目前此款车三种配置均可接受预订,订金可到银座国际汽车广场国贸店进行详谈,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北京汽车BJ40

在外观上具有硬派SUV风格的北京汽车BJ40,多处采用直角设计,阳刚气十足。该车最小离地间隙210mm,接近角为37°,离去角为33°,具有十分良好的通过性。

北京汽车BJ40

内饰方面,作为一款越野车型并没有多豪华的装饰,简洁粗犷的设计风格很有“牧马人”的风范。车窗及中控锁的开关被设计成拨杆式,显得非常复古。

北京汽车BJ40

动力方面,北京汽车BJ40搭载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拥有105kW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217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且新车还配备了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同时,北京吉普BJ40的后悬架为五连杆式非独立式悬挂,为极限越野提供了更好的支持。

北京汽车BJ40

山东银座天胜汽车有限公司由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投资组建,隶属于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北京汽车在济南地区的唯一授权经销商,专注销售北京汽车所有系列车型,致力于为广大北京汽车用户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销售车型涵盖了动感跃级时尚小车—E系列,纯正越野车—B40、B70,收购萨博之后的中高级轿车平台车型—绅宝D系列、绅宝C系列等。

济南唯一特约经销商:银座天胜北京汽车4S店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北园大街421号(银座国际汽车广场国贸店)

全省统一客户服务电话:0531-96566

销售热线:0531-55539007

微信公众平台:银座天胜北京汽车

新浪官方微博:银座天胜北京汽车4S店

相关新闻:

标签:北京汽车BJ40 银座 车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