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长城M4现在店内有售 暂无现金优惠


来源:汽车点评网

[汽车点评·济南行情·原创] 近日,笔者在济南地区长城汽车4s店内了解到,长城M4店内少量现车销售,暂无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详细咨询。产品名称 2012款 长城M4 1.5L 两驱舒适型 2013款 长城M4 1.5L 春节限量版 

近日,笔者在济南地区长城汽车4s店内了解到,长城M4店内少量现车销售,暂无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详细咨询。

 

长城M4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优惠比例
2012款 1.5L 两驱舒适型 6.39 6.39 -- --
2012款 1.5L 两驱豪华型 6.79 6.79 -- --
2012款 1.5L 两驱精英型 7.19 7.19 -- --
济南地区4S经销商 2013年12月04日行情

 

在保养方面:长城M4的质保周期为四年或15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是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济南长城M4现在店内有售 暂无现金优惠

长城M4

● 编辑点评:

长城M4是长城新近的销量明星,外形非常圆润,看上去的感觉要比实际大不少,而且采用了很多SUV上很流行的设计元素,让整个车看上去越野范儿十足。内饰设计比较简洁,数字仪表非常有科技感,配备了USB借口等很受年轻人欢迎的配置,做工和用料在同价位比较不错,动力方面是长城的1.5L发动机,采用了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油耗上比较经济,动力表现可以说够用,这款车后排空间略显局促,但是整体性价比不错。(文/汽车点评 孙庆)

相关新闻:

标签:通风盘式 车内空气净化 自适应巡航控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