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日产逍客11月初推出 或15.73万元起售


来源:凤凰汽车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公司表示,2014款日产逍客将于11月7日即下周四正式推出。新车将在2014年2月开始上市销售,价格与现款车型大致相同,入门级车型的售价范围在16000英镑(约合人民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公司表示,2014款日产逍客将于11月7日即下周四正式推出。新车将在2014年2月开始上市销售,价格与现款车型大致相同,入门级车型的售价范围在16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5.73万元)至16500英镑(约合人民币16.22万元)之间。

全新日产逍客在外观设计上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新车有可能与新日产奇骏车型具有相同的设计特点,这也意味着逍客将会拥有更大的前大灯、更前卫的进气格栅以及更运动化的车身线条。

新日产逍客

内饰方面,2014款日产逍客将使用高品质的内饰材料,并改善空间布局。新车的配置也将有所提升,如带有卫星导航等一系列功能的5.8寸触摸屏,该导航系统能够为驾驶者提供最节油的行车路线。此外,新款日产逍客还配有安全盾系统(全方位碰撞预防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盲点警示系统和车载360度环视影像系统等安全配置。

在动力上,2014款日产逍客将配备113马力的1.2升汽油发动机取代目前的1.6升汽油发动机,使新车更具燃油经济性。与此同时,全新逍客还将提供1.6升柴油发动机,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千米100克,每百公里油耗仅为5.9升。

编辑点评:得益于保养成本低且具有实用性,日产逍客成为英国销量最大的车型之一,而新款车型的推出也势必会受到极大的欢迎。另外,在2015年,日产逍客将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日产逍客 万元起 推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