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款宝马X3谍照曝光 洛杉矶车展亮相


来源:凤凰汽车

2014款宝马X3谍照曝光 近日,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2014款宝马X3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2014款宝马X3车型有望在下月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 2014款宝马X3谍照曝光 当前款宝马X3

2014款宝马X3谍照曝光

近日,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2014款宝马X3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2014款宝马X3车型有望在下月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

2014款宝马X3谍照曝光

当前款宝马X3车型于2010年中发布,在上市三年后,当前款宝马X3车型迎来了小规模的设计换代。从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我们可以发现,2014款宝马X3车型的外观与当前款宝马X3车型相比并未有较大的变化,但其在车身的某些地方使用了全新X系列车型的设计元素。2014款宝马X3车型将与宝马X1、宝马X4以及宝马X5车型一起共同组成宝马X系列家族的豪华阵营。

2014款宝马X3谍照曝光

2014款宝马X3车型将沿用当前款宝马X3车型所使用的引擎,整车的性能将基本维持不变。

编辑点评:宝马X3车型是宝马公司面向紧凑级跨界SUV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宝马X3车身紧凑,技术先进,动力充沛,深受消费者的喜爱。2014款宝马X3车型实现了小规模的升级换代,综合性能依然出色,值得期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款宝马X3 洛杉矶车展 设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