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白色捷豹F-type即将到店 接受预定


来源:凤凰网山东

捷豹TYPE系列一直以来充满着各种传奇色彩。捷豹F-TYPE,在人们的种种期待下,跟众人开了几场玩笑,这一晃就是40年。在跳票40年之后,捷豹F-TYPE在前人C、D、E-TYPE的陪伴下终于出现在世

捷豹TYPE系列一直以来充满着各种传奇色彩。捷豹F-TYPE,在人们的种种期待下,跟众人开了几场玩笑,这一晃就是40年。在跳票40年之后,捷豹F-TYPE在前人C、D、E-TYPE的陪伴下终于出现在世人的眼前。

捷豹TYPE

捷豹F-TYPE车型体现了捷豹历来擅长的撩人心弦的设计感、动物般的灵敏度以及令人惊叹的性能,佐以捷豹的标志性特点,成为全新一代的新捷豹领跑者。捷豹F-TYPE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X1923X1308mm,比保时捷Boxster略宽。轴距达到了2622mm,这能够为它提供更为良好的行驶稳定性。捷豹F-TYPE的前脸设计极具时尚感,流动的线条,简约而大面积的格栅,两边的竖型进气孔加上灵动的前大灯组合十分惹人。

捷豹TYPE

前大灯设计简约,双氙气自动大灯能够更多地保障行车安全性。一条L型的日间行车灯让整车充满了动感,与车身线条完美融合。大灯经过熏黑处理,显得深邃而神秘,仿佛捕猎者正在寻找猎物的眼神一样。镀铬装饰的中网采用六边形网格,配合金属银色闪亮的豹头LOGO,显示出高雅而又暴力的形象,就像绅士进入战斗模式一样。

捷豹TYPE  

中网两侧鲨鱼腮式的进气口营造出极强的视觉冲击效果,使整个前脸显得更加立体、运动,也更加成熟稳重,当然它的主要作用是帮助高强度工作中的刹车系统散热。

捷豹TYPE 

车型配备了倍耐力轮胎,前轮尺寸为245/40 R19,后轮尺寸为275/35 R19,大尺寸的轮胎给人非常霸气的既视感。分叉形铝合金轮毂搭配红色卡钳非常显眼。 F-TYPE的车尾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肌肉感十足的线条,巨大的扩散器,配以细长的尾灯,极具英伦风格。

捷豹TYPE

捷豹F-TYPE采用的是中央双排气管设计,喇叭式设计的尾排有扩音之嫌,但的确赚足了眼球,霸气外露。

捷豹TYPE 

细长的尾灯设计显得十分妩媚,丝线光导效果的灯光在夜间辨识度极佳,十分犀利,延续经典又不断创新。尽管是敞篷车型,此款车也有高位刹车灯,其巧妙地隐藏在尾箱盖缝隙中,展现出“孔”在跑车中独特的魅力。 F-TYPE采用了软顶敞篷,质地轻盈,精致优美。外层遮阳防噪,采用复合面料制成,同时还有与车身齐平的可加热后风挡。开合时间只需要12秒,并且只要速度在50Km/h以下即可操作。当然如果想偶尔炫酷一下的话,也可以手动随时激活它。

捷豹TYPE 

捷豹F-TYPE所配备的主动式后扰流板在时速超过100km/h的情况下会自动激活展开,它最多可以提供120Kg的下压力,保证车身的稳定性,车速低于65km/h又会自动收回。

相关新闻:

标签:捷豹 F-TYPE 设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