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新爱丽舍正式上市 售8.38万-11.88万元


来源:易车网

全新爱丽舍于9月26日正式上市,在北京举行的上市发布会中公布了该车的指导价,售价为8.38万元至11.88万元。全新爱丽舍一共推出5款车型,均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全新爱丽舍 全新爱丽舍采用

全新爱丽舍于9月26日正式上市,在北京举行的上市发布会中公布了该车的指导价,售价为8.38万元至11.88万元。全新爱丽舍一共推出5款车型,均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全新爱丽舍

全新爱丽舍采用雪铁龙的全新家族风格设计,车头、侧面和车尾等多处所增加的镀铬装饰条是为了迎合国人的喜好,这一点上与C4L一致。全新爱丽舍的长宽高分别为4427/1748/1476mm,轴距为2652mm。

讲解新车

新车的内饰与标致301的风格比较相似,整个设计非常简洁大方,以前法系车的繁琐一扫而空。浅色的配色非常清新,是很传统的风格,不过也比较容易脏。据了解,设色内饰可能会在明年推出。

动力方面,全新爱丽舍暂时只推出1.6L车型,这款1.6L发动机就是已经使用在新世嘉和新标致408等车型上面的那台,最大功率86kW,最大扭矩150Nm,与其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

全新爱丽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爱丽舍 88万元 38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