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丰凯美瑞/汉兰达/逸致2014星耀版联袂上市


来源:凤凰网山东

2014款星耀版 一路走红惠动全城!广汽丰田红色凯美瑞/汉兰达/逸致2014星耀版联袂炫酷上市!近日,广汽丰田对旗下热销车型全面升级,“2014款星耀版”凯美瑞、汉兰达、逸致联袂上市。三款新品在

2014款星耀版

一路走红惠动全城!广汽丰田红色凯美瑞/汉兰达/逸致2014星耀版联袂炫酷上市!近日,广汽丰田对旗下热销车型全面升级,“2014款星耀版”凯美瑞、汉兰达、逸致联袂上市。三款新品在传承原有高品质产品特性的基础上,围绕年轻目标客户群的需求、观念、情趣和生活方式,增加了彰显年轻活力的红色车身,内饰与配置均有所改善和提升,时尚感与实用性并存,大幅提升了产品的竞争力。

2014款星耀版

凯美瑞“2014款星耀版”运用了熠红这种明快的车身颜色,将动感和力量感演绎得淋漓尽致。楔形车身在划破空气阻力的一刻,更具力道与气势。新增的全新酷黑内饰搭配,兼备动感与舒适,突出车厢内部设计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凯美瑞全系均采用最新设计的智能钥匙,在愉悦的驾驶享受之外又增添了高档便利的体验。

2014款星耀版

汉兰达一直倡导一种无界限的生活方式,“一车多用”、“宜商宜家”等特点满足了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此次推出的汉兰达“2014款星耀版”新增高调的红色车身外观,将豪华城市SUV特立独行的风范尽情释放。

2014款星耀版

逸致是以中高级车标准打造的家用多功能轿车,优势均衡,具有空间大而灵活多变、低油耗、高安全等优势,比传统的三厢家轿更加实用,甚至与城市SUV相比,也不逊色。其综合的产品实力与高性价比,在家用车领域独树一帜。逸致“2014款星耀版”新增喜气的红色外观,无论在阳光普照之时,还是烟雨朦胧之际,都呈现出时尚的视觉体验。除了外观融入新元素,2014款星耀版逸致在实用性上也做出了升级,全系标配中央扶手,并且在豪华版上增设智能钥匙,在舒适版增设了电动车窗。外观时尚、空间宽敞、全能多面手等特点很适合5口之家,为80后年轻人的核心家庭带来完美生活体验。

广汽丰田凯美瑞、汉兰达、逸致2014款星耀版外观充满朝气与激情,与其相互辉映的,正好是广汽丰田今年“一路走红”的业绩表现。

“2014款星耀版”凯美瑞、汉兰达、逸致联袂上市既是对当红业绩的一曲高歌,同时也吹响了广汽丰田“年轻化战略”的嘹亮号角。在新锐消费群体活跃的时代,为实现可持续发展,广汽丰田积极推进一系列重大战略创新。发布跨级时尚大两厢致炫、参与一系列音乐营销活动以及凯美瑞、汉兰达和逸致2014款星耀版联合发布……一连串的动作让人感受到了广汽丰田意在求变、直奔年轻化路线的决心,更令人对已进入产品密集布防期的广汽丰田充满期待。

广汽丰田济南福日历城区店电话:0531-8876881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工业北路70号

广汽丰田济南大友经十西路店电话:0531-87516666

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368号(京福高速入口向西300米路南)

广汽丰田济南金领领秀店电话:0531-82958999

地址:济南市二环南路7308号(济南大学西校西南门斜对面)

相关新闻:

标签:款星耀 惠动全城 上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