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弗H6运动版新车到店


来源:凤凰网山东

出事了,出大事了,小伙伴们,济南众骋长城4S店出大事了!!哈弗H6运动版来济南众骋店了,期待已久的哈弗H6运动版,终于出现在济南众骋店了!哈弗H6运动版可谓是哈弗中的战斗车型,所向无敌,所向披靡!济南

出事了,出大事了,小伙伴们,济南众骋长城4S店出大事了!!哈弗H6运动版来济南众骋店了,期待已久的哈弗H6运动版,终于出现在济南众骋店了!哈弗H6运动版可谓是哈弗中的战斗车型,所向无敌,所向披靡!济南众骋独家销售哈弗H6运动版,小伙伴们,快来济南众骋订购哈弗H6运动版吧,让您一览哈弗H6运动版的独家风采,让您与爱车有更进一步的交流!!亲们,快来济南众骋吧,哈弗H6运动版等着您呢!!拿起手中的电话抓紧时间,赶紧订购!!

,哈弗H6运动版

更多详情也可咨询:0531-88819888

体验地址:济南槐荫区二环西路华润检测线北50米。

相关新闻:

标签:H6运动 济南众骋 大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