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预计售22万起 国产CX-7或广州车展上市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一汽马自达CX-7预计于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售价22万元起。 『一汽马自达CX-7』 一汽马自达CX-7定位一款中型SUV,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72/1645mm,轴距

日前,一汽马自达CX-7预计于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售价22万元起。

马自达一汽马自达马自达CX-72013款基本型

『一汽马自达CX-7』

一汽马自达CX-7定位一款中型SUV,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72/1645mm,轴距为2750mm。外观方面,国产CX-7将于进口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

马自达一汽马自达马自达CX-72013款基本型

『一汽马自达CX-7』

动力方面,一汽马自达CX-7有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2.3L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3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50N·m。传动方面,2.5L车型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而2.3T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曹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CX-7 广州车展 预计售22万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