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代Smart量产版谍照曝光 明年投产


来源:易车网

近日,外媒首次公布了第二代Smart Fortwo量产版车型谍照,这是目前最接近投产车型样貌的谍照,与此前公布的测试版车型稍有区别。第二代Smart Fortwo将于明年投产。 第二代Smart量产

近日,外媒首次公布了第二代Smart Fortwo量产版车型谍照,这是目前最接近投产车型样貌的谍照,与此前公布的测试版车型稍有区别。第二代Smart Fortwo将于明年投产。

第二代Smart量产版

在此之前,外媒曾公布过测试版车型谍照,并不是最终投产后的样子,现在我们终于有机会看看量产车型的样子了。虽然这款车做了严密的伪装,但还是可以依稀看到与测试版的区别:大灯是改变最为明显的地方,在其下方增添了三盏LED小灯;引擎盖上纵向增添了4道沟槽,看起来更加硬朗。尾灯并没做出像测试版那样夸张的改动。后保险杠处增添了后雾灯(也有可能是反光板)。

第二代Smart量产版

第二代Smart量产版

第二代Fortwo依然严格遵循3门(其中一个是尾门)车型设计,对于偏好5门4座的国内消费者来说,只能等待ForFour的到来了。

第二代Smart量产版

动力方面,第二代Fortwo提供了三缸自然吸气版本和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版本。自然进气版最大功率63千瓦(84马力),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77千瓦(104马力)。

Smart Fortwo/Smart ForFour与雷诺Twingo 5门版共享平台。有消息显示,Smart正计划开展电机功率达65千瓦的ForTwo电动车的研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代Smart量 投产 Fortwo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