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启辰跨界车或10月底上市 预计售8-10万元


来源:易车网

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启辰跨界车将在今年的广州车展前上市,很有可能会是在10月底,预计售价区间为8-10万元。目前该车尚未正式定名,但之前有消息称该车将被定名为R50X。 在9月8日启辰第十万台下线暨北

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启辰跨界车将在今年的广州车展前上市,很有可能会是在10月底,预计售价区间为8-10万元。目前该车尚未正式定名,但之前有消息称该车将被定名为R50X。

在9月8日启辰第十万台下线暨北斗导航版上市发布会上,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已证实了这一信息,并表示该车型将在年底之前上市。

启辰跨界车

启辰跨界车

启辰跨界车是在R50的基础上做了一些改动,悬挂和离地间隙进行了调整,加装了车身包围套件、车顶行李架等跨界车常见的元素。动力方面则完全保留了R50的配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启辰 售8-10万元 预计售8-10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