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马M8将于12月中询上市 预计售价10万起


来源:易车网

海马去年在广州车展上发布了M8车型,这款车是海马“曜”概念车的量产版本。近日易车网获悉,海马M8将会于今年12月中旬正式上市,预计新车起售价在10万元左右。 海马M8 海马M8 海马M8是基于“曜

海马去年在广州车展上发布了M8车型,这款车是海马“曜”概念车的量产版本。近日易车网获悉,海马M8将会于今年12月中旬正式上市,预计新车起售价在10万元左右。

海马M8

海马M8

海马M8是基于“曜”概念车打造,对头灯和雾灯造型进行了修改,整体风格偏向于运动。M8车身长度为4845mm,轴距为2800mm。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1.8T增压引擎,传动系统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M8是海马旗下首款中级车,竞争对手锁定帝豪EC8、长安睿骋和比亚迪思锐等车型。新车有望在今年12月中旬正式上市,起售价预计在10万元左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海马 M8 售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