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正式上市 众星助力


来源:外滩画报

原标题: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正式上市近日,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正式上市,共推出1.6 手动豪华版、1.6 自动豪华版和1.6T 自动旗舰版三种不同配置的车型,并有6 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官方指导价为11.

原标题: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正式上市

近日,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正式上市,共推出1.6 手动豪华版、1.6 自动豪华版和1.6T 自动旗舰版三种不同配置的车型,并有6 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官方指导价为11.59 万元~ 14.99 万元,即日起全面接受预订。值得一提的是,新增1.6L 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新6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属首次引入科鲁兹车型。

中国好声音导师汪峰

科鲁兹掀背车采用同级首创的欧式跨界设计,突破传统两厢车的直角设计风格,用兼顾美学与实用的“黄金40 度弧线”,勾勒出速度感十足的掀背造型。简洁明快的车顶线、干净利落的肩线,以及动感上扬的腰线,让整车外观更加立体充满张力,呈现出如跑车般的设计美感。

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上市发布会现场

该车搭载1.6L 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L 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1.6L 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全新6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Ecotec 1.6L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5 kW,升功率达84.4 kW/L,可以在2000 转至5600转的超宽区间持续输出235 Nm 最大扭矩,令车辆在起步、提速、中段加速、高速行驶再加速等各个阶段都能获得源源不断的动力。

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上演飞车秀。

科鲁兹掀背车4510mm 的车长尺寸接近传统三厢,比一般两厢车多出半个车轮的长度,整体比例更加舒展。2685mm 的超长轴距搭配黄金40 度弧线设计,让科鲁兹掀背车在不牺牲乘坐舒适性的前提下,拥有更为实用的最大化承载空间:原本已在同级车中领先的413 升后备箱容积,在经过后排座椅的4/6 分离折叠处理后,可拓展至1254 升,让驾驶者无论携带大件行李出行或是游走在都市车流,都能轻松、自如地应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雪佛兰科鲁兹 众星 涡轮增压发动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