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时捷将推Cayman GT4车型 或搭混合动力


来源:易车网

5月9日,据外媒报道,保时捷为了缩小Cayman与911之间的差距,将推出一款Cayman GT4车型,取代GTS在Cayman中的顶配地位。关于售价方面,预计GT4将达到12.5万美元的价格(约合8

5月9日,据外媒报道,保时捷为了缩小Cayman与911之间的差距,将推出一款Cayman GT4车型,取代GTS在Cayman中的顶配地位。关于售价方面,预计GT4将达到12.5万美元的价格(约合82.8万元人民币)。

Cayman GT4

图中车型为本届2014北京车展上首发的Cayman GTS车型,刚刚被首发的它,就有家族消息称将被取代“老大”的位置,不知其会是何种滋味。

Cayman GT4

对于未来GT4车型,动力自然是它重点。新车的动力总成,现在还未最终确定。如果保时捷919在今年6月的勒芒赛上能够取得让车队满意的成绩,那么保时捷将会选择为GT4搭载919车型上的这套2.0L V4 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锂电池组组成的动力总成。如果成绩不够理想,那么则会选择搭载一台3.8L 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94kW,但是也不会放弃推出混动车型的诉求。传动方面,将搭载PDK保时捷双离合变速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Cayman GT4 车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