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迪新A4更多消息曝光 配发动机闭缸技术


来源:易车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有关下一代奥迪A4更多的细节信息,据悉新款奥迪A4预计将于明年在海外上市销售,新车将配备发动机闭缸技术。 此前曾经曝光的下一代奥迪A4谍照 海外媒体此前曾经曝光过一组下一代奥迪A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有关下一代奥迪A4更多的细节信息,据悉新款奥迪A4预计将于明年在海外上市销售,新车将配备发动机闭缸技术。

此前曾经曝光的下一代奥迪A4谍照

海外媒体此前曾经曝光过一组下一代奥迪A4的谍照,但是并没有透露有关新车的细节信息。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新款奥迪A4的车身尺寸将与现款车型一致,并将有轿跑版、敞篷版、掀背版和旅行版等多种衍生车型。新车还将提供全LED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作为选装配置。内部配置方面,新款奥迪A4将配备平视显示技术,还将配备一块大尺寸触摸屏以及一块触摸板用于MMI信息娱乐系统。

新款奥迪A4假想图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搭载一台配备闭缸技术的1.4TSI发动机,发动机可在处于较低工况负荷时关闭两个气缸,此项技术可以降低平均每百公里0.5升的油耗。另外还有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配备一台2.0TSI发动机以及一台最大功率95马力的电动机,该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公里。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预计是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器。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奥迪 A4 发动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