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涉及多品牌 菲亚特-克莱斯勒新规划待发


来源:汽车之家

综合外媒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即将公布合并后的首轮战略规划,其中涉及克莱斯勒、Jeep、道奇、菲亚特、法拉利、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等新动向。 菲亚特-克莱斯勒新规划待发 海外媒体推测即将公布的新信

综合外媒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即将公布合并后的首轮战略规划,其中涉及克莱斯勒、Jeep、道奇、菲亚特、法拉利、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等新动向。

汽车之家

菲亚特-克莱斯勒新规划待发

海外媒体推测即将公布的新信息可能包括:

● Jeep将宣布新车计划,其中可能包括一款全尺寸SUV,或被称为Grand Wagoneer。

● 道奇未来将把重点放在“美国肌肉车”上面。

● MPV类型车将仅在克莱斯勒品牌下出售。

● 菲亚特将推出更多风格的产品,2015年将发布菲亚特500X。

● 阿尔法罗密欧或成为一家独立公司,作为该品牌复兴的规划内容之一。同时官方会公布2015-2016年的新车规划。

● 法拉利将在新的细分市场推新车型

● 玛莎拉蒂计划推出更高端、豪华的轿车,同时SUV车型规划也将水落石出。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看,菲亚特-克莱斯勒将发挥旗下品牌各自的特长,继续扩充每个品牌的产品阵容,同时还计划在新细分市场做文章。此外,阿尔法罗密欧的复兴,以及打造玛莎拉蒂品牌也将是菲亚特-克莱斯勒未来的重点。更多详细信息,我们一起等待集团掌门人马尔乔内为我们揭晓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特-克莱斯勒 规划 品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