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分钱“两”分货 新劲炫ASX“越级装备”


来源:凤凰网山东

虽说“一分钱一分货”,但新劲炫ASX身上却不乏一些同级罕有的“越级装备”,有些甚至只有中高级SUV乃至豪华车型才会具备。 越级装备一:超越同级车型的超长轴距 新劲炫ASX由于采用与欧蓝德EX劲

虽说“一分钱一分货”,但新劲炫ASX身上却不乏一些同级罕有的“越级装备”,有些甚至只有中高级SUV乃至豪华车型才会具备。

越级装备一:超越同级车型的超长轴距

新劲炫ASX由于采用与欧蓝德EX劲界一样的专业SUV底盘,因此轴距与欧蓝德相同,长达2670mm,不仅大于同级的现代ix35和逍客,甚至比CR-V的2620mm轴距还要长50mm,使新劲炫ASX拥有更加宽裕的车内空间和后备厢储物空间。在乘坐5人之后,后备厢还具备384L的储物空间;后排座椅以6:4比例放倒后,具备1167L的储物能力,足以装载下4个大行李箱。

越级装备二:中高级车型才有的多连杆后悬挂

新劲炫ASX的后悬挂采用多连杆后悬挂,而非这个级别常见的扭力梁后悬挂。众所周知,多连杆后悬挂舒适性高,但制造成本相应也高出不少,因此极少用于中级车型上,只有中高级车型和豪华车型才会将多连杆后悬挂作为主流标准配置。新劲炫ASX采用中高级车型才有的多连杆后悬挂,足见广汽三菱对市场的诚意。

 

越级装备三:同级车型中唯一配备换挡拨片

对于年轻人来说,平淡则代表无趣,他们更希望在驾驶中能发现更多的乐趣。新劲炫ASX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配备了带镁合金手动换档拨片的CVT变速器的车型,轻轻拨动换挡拨片就可以享受手动换挡的乐趣。对于年轻人来说,便捷自由的操控能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新劲炫ASX的换挡拨片显然正对他们的胃口。

相关新闻:

标签:新劲炫ASX 越级装备 分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