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酷爱超跑 山东首位捷豹F-TYPE车主诞生


来源:凤凰网山东

捷豹F-TYPE,一出世就让无数爱车人士为之着迷,更以其优雅迷人的气质和时尚简洁的线条获得了Dream Car福布斯最美车款排行榜第三名的美誉。付先生慧眼识名车,成为F-TYPE山东省首位车主。 2

捷豹F-TYPE,一出世就让无数爱车人士为之着迷,更以其优雅迷人的气质和时尚简洁的线条获得了Dream Car福布斯最美车款排行榜第三名的美誉。付先生慧眼识名车,成为F-TYPE山东省首位车主。

2013年9月10日,济南华泰捷豹路虎4S中心为山东省首位F-TYPE车主举行了一个特别的交车仪式,山东省首位F-TYPE车主正式诞生。

付先生爱车,更爱经典超跑,也曾经考虑过保时捷911,在多次与销售顾问沟通,从网络了解,到店体验后,F-TYPE超高的性价比与众多智能科技让付先生赞不绝口,最终选择了F-TYPE。高性能发动机,百米提速仅需4.3秒,踩下油门即刻体验熊熊燃烧的跃动激情;动态模式下车门把手、中央控制台和仪表组的红色灯光增添极速飞驰的驾驭快感;手动可调的排气管音调,可爆发出与心共鸣的咆哮声。F-TYPE的优点真是不胜枚举。

捷豹F-TYPE是一款全新的双座运动型敞篷跑车,在延续捷豹跑车基因及设计美学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现代科技,完美诠释了"速度,时尚,未来"的理念。捷豹F-TYPE系列采用前置引擎和后轮驱动系统,共推出三款车型--F-TYPE、F-TYPES和F-TYPEV8S,分别搭载捷豹全新3.0升V6增压汽油发动机和5.0升V8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340马力、380马力和495马力。F-TYPE不仅是捷豹完美回归跑车领域的经典之作,也是未来跑车潮流的风向标。

关于济南华泰

济南华泰捷豹路虎4s中心位于济南市经十西路3319号,占地10000多平方米,毗邻京福、京沪高速公路及京沪高速铁路交通枢纽,是按照捷豹路虎全球标准打造的集购车、展厅、维修保养、二手车认证等为一体的豪华4s中心,济南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

作为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济南华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多年来与厂方密切合作,不断开拓市场,延续和发扬捷豹、路虎优良的品牌形象。公司严格按照路虎在全球的统一标准,向捷豹、路虎爱好者提供一个国际标准的4S销售服务店。

尊享英伦风尚驾驭无限激情济南华泰竭诚为您服务!

经销商信息:

济南华泰捷豹路虎4S中心

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

贵宾热线:0531-88676060(路虎)

0531-81301666(捷豹)

售后热线:0531-88966922

4S中心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3319号(G3高速济南西口西行2.5公里路北)

相关新闻:

标签:F-TYPE 捷豹 酷爱超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