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造不断进取、充满激情的新吉利品牌


来源:厂家供稿

尊敬的各位来宾、媒体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晚上好! 非常高兴同大家相聚在春意盎然的北京,参加2014年北京国际车展。首先对各位朋友、伙伴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中国汽车工业已经进入了

安聪慧总裁在2014北京国际车展发布上的主旨发言

尊敬的各位来宾、媒体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晚上好!

非常高兴同大家相聚在春意盎然的北京,参加2014年北京国际车展。首先对各位朋友、伙伴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中国汽车工业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消费在升级、竞争在加剧,渠道结构在转型,交通拥挤和环境污染挑战日益严重。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并结合企业自身发展的实际情况,吉利汽车正在审视未来发展路径,以全新的姿态开展我们的研发、制造、营销及品牌建设等各领域的工作,而我们这样做的初衷就是打造一个强大的吉利品牌。

首先我们会将新能源技术,尤其是油电混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支点,这是符合中国国情和市场需求的一条切实可行的技术路线,也符合全球汽车行业发展规律。我们既要做到技术领先、品质卓越,又要做到风险可控、成本有竞争力。吉利在这个领域已经进行了多年的探索和努力,技术积累和产业化能力正在逐步形成,我们的混动技术将采用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GL-ESD动力分流系统,该系统在效率、结构复杂程度和成本方面做到了很好的平衡,并具有很大的控制自由度,在可靠性、平顺性、可扩展性上均有上乘表现。

今天我们在这里全球首发帝豪Cross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这款车基于FE平台打造,可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50公里,最大续航里程650公里以上,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46克,我们计划于明年下半年将此车推向市场。

另外我们展出的帝豪EC7深混车型也将于今年底推向市场,该车采用1.8L汽油发动机加双电机驱动模式,百公里油耗低于5升。除此之外,我们的纯电动帝豪EC7也已进入后期开发阶段,会择机推向市场。我们将持续加大在油电混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领域的研发投入,加速产业化进程,让我们的技术和产品早日为“美丽中国”建设添砖加瓦。

帝豪Cross概念车是继去年上海车展KC概念车之后,又一款代表吉利汽车未来设计语言的全新车型。这款车造型饱满、线条充满张力,车身姿态动感,兼具中国元素和国际潮流,为吉利未来设计DNA提供了强有力的注脚。吉利已在上海、哥德堡、巴塞罗那和美国加州成立了四个全球造型设计中心,聘请了上百名资深设计师,在彼得·霍布里先生带领下,为吉利汽车的造型设计艺术开辟了新的篇章。

除了新车型、新技术和新设计语言的展示,我们还想借本届车展梳理吉利汽车的品牌架构,强化和提升一个新吉利品牌,在统一的品牌架构下完善产品图谱,增强产品差异化特性,优化渠道资源,加强同消费者的品牌沟通和互动。这是吉利汽车针对市场环境和消费者需求,并结合企业发展的实际情况主动做出的战略性布局,是对既往品牌战略的传承和发扬。我们会集中优势资源、借力规模效应,打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汽车精品,以崭新的技术支撑、产品品质和品牌形象为吉利汽车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动力、奠定基础。

吉利汽车已经迈进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与沃尔沃汽车的合作也已入佳境,我们双方将在安全、车内空气质量、动力总成、新能源等领域广泛、深入合作。吉利沃尔沃联合研发中心的基础架构开发工作已全面展开,这将为吉利未来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未来,我们将充分整合吉利控股集团旗下优势资源,吉利汽车将与沃尔沃汽车携手共进、协同发展,共同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全球化研发、设计和采购体系,努力将吉利控股集团打造成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全球型汽车企业。

4月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参观了沃尔沃汽车根特工厂,并称赞“沃尔沃在‘中国投资’和‘欧洲技术’之间架起了一座互利共赢的桥梁。”这是对吉利控股集团和全体吉利人的莫大鼓舞和鞭策,我们希望吉利汽车的努力和实践能让这座桥梁愈发坚固、宽广,也愿意与各位朋友和伙伴共同分享我们在架桥筑梦的征程中可能出现的商业机会,相互支持,合作共赢。为了打造一个强大的新吉利品牌,我们将全力以赴,义无反顾!

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期待吉利汽车全新品牌战略及帝豪Cross概念车的发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品牌 打造一个 充满激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