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洪鹏:明星家庭座驾JX35温情暖泉城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两年前,济南西部多了一颗璀璨的明珠,那就是高端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英菲尼迪不仅向消费者展现了豪华与时尚,2013年英菲尼迪更加完美的诠释了中国家庭父子(女)之间的亲情,19日,凤凰网山东对济南唯一一

两年前,济南西部多了一颗璀璨的明珠,那就是高端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英菲尼迪不仅向消费者展现了豪华与时尚,2013年英菲尼迪更加完美的诠释了中国家庭父子(女)之间的亲情,19日,凤凰网山东对济南唯一一家英菲尼迪4S店总经理吴洪鹏(吴总)先生进行了专访,专访内容如下:

济南骐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洪鹏先生

凤凰网山东:《爸爸去哪儿》节目向观众展示了中国父子(女)之间最亲情的一面,对于英菲尼迪品牌本身而言,英菲尼迪有哪些文化理念或元素是与该节目相匹配的?

吴总:《爸爸去哪儿》主要展示的是一种亲子关系、亲子互动,英菲尼迪在国内与国际市场是一个独具魅力的豪华品牌,它本身具有一种特有的情感,因为英菲尼迪的设计创意官曾经说过,英菲尼迪不模仿任何一款豪华车,具有与众不同的豪华,这是精神层面的。在这个节目里,我们展示的是一款三排七座的SUV,也就是JX35,他们之间的还是比较匹配的,首先JX35的乘坐空间大,可以为整个家庭提供一个足够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另外我们这款车的外形稳健硬朗,也符合明星座驾的形象定位,我们最近做外展的时候有好多顾客就一眼认出这是林志颖和KIMI喜爱的JX35。

JX35

凤凰网山东:是否可以说这个节目有助于打开中国市场?

吴总:通过这个节目能让国内消费者更好的认知这个品牌,了解这个品牌,乃至去拥有这个品牌。《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时带给客人一种用车的生活方式。英菲尼迪在美国的销量是非常好的,甚至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品牌,所以我们本身也具备让国内消费者接受的潜力。

凤凰网山东:刚才我们说到英菲尼迪在美国的状况,据了解,中国已经成为英菲尼迪继北美之后的全球的二大市场,那么山东在国内英菲尼迪市场的状况是怎么样的呢?

吴总:没错,我们济南骐骥英菲尼迪是2011年6月8日开业的,是全国第二十八家英菲尼迪4S店,同时我们也是山东首家英菲尼迪4S店,在这两年的时间里,我们的销量一直都是快速的增长,在山东市场上,我们英菲尼迪的品牌是非常受到认可的。

凤凰网山东:JX35进入国内具备一种什么样的特殊意义呢?

吴总:JX35是我们在国内车型的一种弥补,因为我们在国内已经有了五座跑车型SUV-QX70、五座风尚运动型SUV-QX50、全尺寸SUV-QX80、豪华商务座驾-Q70L、运动豪华轿车-G25等,JX35正好填补了英菲尼迪三排七座商务舱级豪华SUV的空白,可以满足成功人士家庭、商务、休闲等多方面的需求,极大丰富了英菲尼迪在国内的产品线。

英菲尼迪明星车主

凤凰网山东:济南骐骥英菲尼迪接下来是否会安排亲子类的活动,是什么样的形式?

吴总:其实以前我们也经常做这样的亲子活动,比如在市内的城市家庭之旅,接下来我们马上会邀请我们的客户,在我们展厅举办亲子互动、亲子DIY织布活动,全方位为客户提供一个亲子体验环境。

凤凰网山东:英菲尼迪自诞生就以前卫的设计、出色的操控表现和顶级的客户服务著称,在最新的几款车上这些优点如何展现的,请吴总以其中一款车型为例介绍?

吴总:英菲尼迪品牌的DNA是设计时尚的外观、绝佳的操控性、顶级的客户服务,这是我们品牌理念的核心元素,以QX70为例,QX70是一款五座跑车型SUV,以前叫FX35、FX37.非常经典的一款SUV车型,宽大的进气格栅让人过目不忘、QX70有修长的发动机舱,鲨鱼腮状的侧通风口,一气呵成的流线型的车身,还有锐利的大灯,凶猛而充满激情的动感车身配合上Enkei 21英寸合金轮毂以及强悍的镀铬双排气管,无论蓄势待发抑或御风而行,英菲尼迪QX70都将成为令人心潮澎湃的视觉焦点。内饰上做工精细,采用的皮质材料的透气性都很好,菱形格压线的表面还增加了椅垫的摩擦力,英菲尼迪FX35搭载的是一台3.5L V6发动机,该发动机在CVTCS连续可变汽门正时技术的辅助下,6800转时可输出244千瓦的最大功率,4800转时能够爆发出350牛米的峰值扭矩,在服务上我们推出了四年10万公里保修及免费保养的服务。

凤凰网山东:英菲尼迪已决定在湖北襄阳进行本地化生产,现在襄阳基地的建设情况是怎么样的?

吴总:相关媒体对这个也有报道,该国产项目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并且明年我们会有两款英菲尼迪车型上市,一款运动轿车Q50L和一款中型SUV-QX50L。

凤凰网山东:是的,我们也了解到Q50即将面世,那么Q50的各方面性能以及到达山东市场的进程是怎样的?

吴总:引入中国的Q50运动轿车是英菲尼迪全新改款的一款车型,不管是从设计还是发动机各方面的匹配上都是非常先进的,这款车已经在2013上海车展已经展出,在广州车展上将展出一款2.0T发动机的车型,预计在明年上半年进入山东市场。

凤凰网山东:就英菲尼迪车系来说,请吴总推荐一款适合凤凰网中高端城市精英用户的车型?

吴总:我推荐现在非常热销的G25运动豪华轿车,他采用的是2.5排量V6发动机,动力强劲,锋利的前大灯、镀铬中网的设计也更加时尚且饱满,内饰做工精致豪华,导航、蓝牙、倒车影像等配置一应俱全。绝佳的性价比绝对可以满足城市精英的需求。

凤凰网山东:非常感谢吴总接受凤凰网山东的专访,祝济南骐骥英菲尼迪再创佳绩!

吴总:非常感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JX35 家庭 座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