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专访山东博戎总经理金忠武


来源:凤凰网山东

2013年10月31日,位于济南市济齐路108号的山东博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隆重开业。山东博戎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展厅销售面积达1600平方米。山东博戎是主要经营奥迪、宝马、保时捷、路虎、奔驰等知名

2013年10月31日,位于济南市济齐路108号的山东博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隆重开业。山东博戎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展厅销售面积达1600平方米。山东博戎是主要经营奥迪、宝马、保时捷、路虎、奔驰等知名品牌汽车的一家综合性汽车销售公司。山东博戎的开业,为山东省内高端客户提供了又一广阔的选择空间。近日,凤凰网走进山东博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对总经理金忠武(以下简称“金总”)进行了专访。

凤凰网记者:山东博戎是博戎汽车在山东省内开设的第一家经销商,请问博戎汽车这次为什么会选择山东市场? 

金总:目前对于集团来说,山东博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并不算是国内开设的第一家分公司。之前我们已经在安徽、江苏等地有过分店,但是走的都是4s店的模式。像这种综合的销售模式,我们之前在北京亚运村已经有自己的店面,并且也已经做了很多年,也是相当成功的。这次选择山东市场,前期也是经过了深入的考察,我们主要考虑到山东目前并没有这种高端品牌的综合展厅,我们想通过这种高端综合品牌的销售模式来满足山东高端消费群体的需求。

凤凰网记者:作为山东省第一家直升机总代理,请问您主要看好山东市场的哪一方面?

金总:对于直升机来说,我看好的并不仅仅是山东市场,而是整个全国市场。因为现在我们面临严重的道路拥堵。目前直升机的半空飞行其实已经放开了,只不过面临的批复手续稍微有些麻烦,要提前7个小时进行申请。在未来的几年当中,我觉得差不多应该在5年以内,整体的空中飞行应该会彻底的放开,申请的手续也会更加简易化。我们目前对于直升机的销售,包括买直升机的客户的驾照以及售后维修等方面,我们都将为消费者提供免费的全方位服务。

凤凰网记者:咱们目前还涉及到游艇的销售,请问为什么当初没有选择青岛呢?

金总: 博戎汽车目前主要是以汽车销售为主,游艇为辅。游艇我们将来主要以俱乐部的模式发展经营。

凤凰网记者:这样多品牌融合的销售模式和传统的4S店比有什么优势?

金总:博戎汽车的定位主要是高端综合品牌,主要是以汽车改装为主,从现在来说,一些汽车经过处理后一般会先要经过改装厂的改装,包括对内饰、外观等进行个性化的定制。我们这种综合展厅相对于传统的4S店模式来说,最大的优势是有对比性,以往客户如果想要买车,往往要到处跑很多家店甚至上百公里的路才能把车型看全,而我们山东博戎几乎是涵盖了所有高端品牌,并且我们如果在没有现车的情况下,还有丰富的车型资料和图片供消费者选择。这种综合性的展厅在济南还是第一家,将来我们可能还会建立第二家,并逐步会覆盖全国的其他省会城市,把这个品牌做大做强。

凤凰网记者:您对山东市场有怎样的期许和展望?

金总:从刚来到现在,我们试营业已经有两个多月了。我觉得山东市场还是非常不错的,不仅是济南,包括其他城市像泰安、济宁等地购买力都是非常强的。我们公司选择省会济南的目的也是想覆盖到整个山东省。

凤凰网记者:感谢金总接受我们的访问,在这里我们祝愿山东博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能够在山东大展宏图,谱写豪车市场新的篇章。

相关新闻:

标签:山东 凤凰 汽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