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众:途锐项目向上海大众汇报假消息


来源:凤凰汽车

为了达成进口大众市场份额由8%提升至15%的目标,大众进口汽车与上海大众进行战略合作,以“店中店”模式,通过上海大众三四线城市的网点来销售途锐和迈特威两款进口车型。 日前,有消息称未来进口大众途锐项目

原标题:大众:途锐项目向上海大众汇报消息不实

为了达成进口大众市场份额由8%提升至15%的目标,大众进口汽车与上海大众进行战略合作,以“店中店”模式,通过上海大众三四线城市的网点来销售途锐和迈特威两款进口车型。

日前,有消息称未来进口大众途锐项目将向上海大众汇报。对此,进口大众内部人士向凤凰汽车表示上述消息“不属实”。

尽管此次合作有别于并网的概念,但未来随着进口大众车型的增多,“店中店”继而转变为“店外店”而独立运营,上海大众的经销商也有机会慢慢成为进口大众的经销商。原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中心总经理苏晖认为:“大众进口车与上海大众渠道合作是聪明的做法,两家公司要落脚在大众品牌上,但并网是最终趋势。”

2012年,进口大众在华销售8.4万台。市场份额占到2012年进口车销量的8%左右。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会成员、市场和营销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希望通过这项合作,持续提升大众进口车的销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大众 消息 途锐项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