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汽董事林逸:电动汽车必须不断创新


来源:中国二手车城

原标题:电动汽车须不断创新访谈北汽新能源董事长林逸:创新是永久不变的话题,也是做企业的动力,北汽新能源董事长林逸再次强调了创新对于电动汽车发展的重要性。     电动车现阶段受限的因素很多,但观察特

原标题:电动汽车须不断创新

访谈北汽新能源董事长林逸:创新是永久不变的话题,也是做企业的动力,北汽新能源董事长林逸再次强调了创新对于电动汽车发展的重要性。    

林逸:电动汽车的前行必须不断创新

北汽新能源董事长林逸

电动车现阶段受限的因素很多,但观察特斯拉的成功不难得出这样一个理解,在现有的技术水平以及市场局限的情况下,寻求创新才是取得突破的关键。北汽新能源董事长林逸也在腾讯汽车的采访中对创新发表了看法。

“创新”这个词,可以说是一直萦绕在中国汽车产业头上挥之不去的口号,“从技术到模式再到配套,电动汽车的发展都要创新。”林逸说,“技术要提升水平,提高控制,而模式和基础设施的建设也要适应中国的市场需求,大家都要往前走,哪个走不动,电动汽车也走不动。”

“北京一共有7个远郊区县,运行700多辆纯电动汽车,今年准备再增加2000辆。运营上是由三家企业组建一个公司,一家是当地的运营公司,一家主机厂,还有一家是国家电网,主要负责充电设施建设,这种运营模式就是一种创新。”林逸说。

在5月30号开办的2013新能源汽车创新高峰论坛上,林逸分享了自己对新能源汽车发展的体会,他认为汽车的电动是未来交通机动化的发展方向,而且中国的电动汽车在世界汽车行业中地位也逐渐上升,但林逸指出,未来电动汽车的产业化还要靠不断的创新来推动。

北京有三个新能源产业基地,一个是北汽福田,主要生产商用车;一个是长安在北京成立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主要生产纯电动轿车;还有一个就是目前林逸负责的北汽新能源汽车公司,包括北汽参股的两家企业,北汽大洋和克莱德,分别生产电机电控产品和动力电池,具有年产两万台的规模。根据林逸透露,北汽刚刚开发了一款中高端纯电动轿车,将马上进入中南海和国家机关,此车主打公务和高端私人购车,5月底拿到国家公告,很快投放市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汽车 创新 北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