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尊享荟5月钜惠 辉腾限量特供59.8万元


来源:凤凰网山东

大众进口汽车青岛尊享荟即日起至5月31日,购辉腾3.0L商务版仅需59.8万元,更推出双重礼遇; 礼遇一:辉腾定制版直降19.88万元,更有0首付,0利息,0担保,0界限,金融方案为您尊享; 礼遇二:

大众进口汽车青岛尊享荟即日起至5月31日,购辉腾3.0L商务版仅需59.8万元,更推出双重礼遇;

礼遇一:辉腾定制版直降19.88万元,更有0首付,0利息,0担保,0界限,金融方案为您尊享;

礼遇二:任意车型置换辉腾最高可获赠4万元现金,任意车型车主增购辉腾最高获赠2万元现金。

详询青岛尊享荟

贵宾专线:0532-88722999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35号(海尔路辽阳东路立交桥南100米)

辉腾

辉腾传承了德系卓绝品质,以雄浑澎湃的动力、完美手工工艺以及独一无二的定制体验为车主带来真正奢华的尊贵出行享受。专业工匠甄选加州70年树龄顶级红木与德国南部小公牛皮,由传统手工艺打造的辉腾内饰重新诠释奢华品位。尊贵的四座布局和后排独立十方向电动调节座椅,令私属空间更加宽适。此外,包括外漆颜色、座椅皮质、木饰、轮毂、电子配置等在内上万种定制方案组合为消费者提供了极为丰富的个性化选择。

青岛尊享荟

贵宾专线:0532-88722999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35号(海尔路辽阳东路立交桥南100米)

新浪官方微博:@青岛尊享荟

官方微信:qdzunxianghui

官方网站:http://www.qdzunxianghui.com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辉腾 青岛尊享 8万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