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津一汽推出夏利N7购车免息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不必等“贷” 马上有车 新春刚过,“马上有车”也已经成为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开年心愿。为此天津一汽根据年轻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在全国范围推出夏利N7系列产品免息购车优惠活动,让年轻消费者“不必等“贷”,马上

不必等“贷” 马上有车

新春刚过,“马上有车”也已经成为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开年心愿。为此天津一汽根据年轻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在全国范围推出夏利N7系列产品免息购车优惠活动,让年轻消费者“不必等“贷”,马上有车。

天津一汽夏利N7购车免息活动,让汽车梦想马上启程。自2014年2月14日起至6月30日,活动期内凡在指定金融机构申请贷款购车的消费者,享受免1年期贷款利息(手续费)的优惠。本次活动的主题为“0利息,0手续费,0首付,0等待”,旨在为钟情夏利N7系列产品的消费者提供轻松的购车条件。凡在经天津一汽认定的汽车金融公司贷款购车,如一汽汽车金融、天津长城滨银汽车金融有限公司等18家国内汽车金融公司,无论选择何种金融产品,均可免付1年期内的利息。此外,也可在经天津一汽认定的银行贷款购车,如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16家指定银行,可免付1年期贷款手续费。对于二手车置换的车主,旧车评估值可等值作为贷款购车的首付,同样享受1年期免息(手续费)的优惠。

夏利N7

性价比傲视同侪的MINI SUV夏利N7,去年一经上市便引燃车市。年轻就要“有型”。作为一款MINI SUV,夏利N7在外观上有着明显的SUV特征,夸张的“大嘴”格栅和见棱见角的大灯构成了富有冲击力的前脸,犀利的线条勾勒出富有层次的动感车身,车顶行李架凸显了运动风范。可以说,这款MINI SUV在工业设计上丝毫不逊国际大牌。而“来自平凡,超越平凡”的产品理念,也道出了年轻人的心声和呼声。

年轻也要“有派”。在以时尚化的设计吸引年轻消费群的同时,夏利N7并没有忽略对SUV“硬派”、“运动派”的要求。夏利N7所搭载的1.3L CA4GA1高性能发动机,拥有VCT-i智能可变正时、曲轴偏置8mm等国际尖端技术,具有高功率、大扭矩、低油耗特性。同时,夏利N7还搭载了最新的ISS智能节油系统。ISS智能节油系统与CA4GA1发动机的结合,令夏利N7智能节油型不仅动力充沛,油耗更创新低,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3L,堪称“最省油SUV”。

夏利N7

年轻更要“有爱”。 丰富越级的安全配置,让夏利N7全面刷新了同级别的安全性能,让对驾乘者的关爱无处不在。除了通过车身钢性、结构等方面提升安全保障以外,夏利N7还在车辆的安全性能上有多项创新,除了目前主流的ABS+EBD,还包括全系标配的TPMS胎压报警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大灯高度可调等主动安全配置,全方位呵护每一位家庭成员。

夏利N7

夏利N7的有型、有派、有爱都是年轻人的切实表达。无论是对当下生活的坚定,还是对未来梦想的执着,夏利N7让年轻消费者的个性活力与汽车梦想一同驰骋。此次,天津一汽推出的购车免息活动使夏利N7性价比更为突出。因此,夏利N7势必也将掀起新春车市的“价值风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夏利N7 天津 购车免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